手織的衣服 真的能穿嗎 ?手織也可以時尚喔 ! 歡迎觀賞以下模特兒展示手織作品之影片. (2008/7/4 於 高雄文化中心展演平台)

 

別擔心錯過此次現場觀賞...

 

我們將會有更多手織衣飾作品再度以模特兒走秀的方式  呈現給大家! 歡迎共襄盛舉

 

時間: 2009/1/11(星期日)  下午:1:00-2:00   

 

                                                    2:00-5:00 還有織布dIY (毛海圍巾)

 

地點: 台中縣立文化中心 編織工藝管(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782號)

 

  織夢成真-廖敏秀梭織與織品生活應用展 (2008/12/20-2009/2/8)

 

 





幅新手織-織夢成真 -- 廖敏秀梭織創意生活美學展

Weave Your Dream Come True (2008/7/4-7/27)
主辦單位:高雄市文化局
策展人:    廖敏秀老師
協辦單位:幅新手織織聞設計室(02)2781-1699
----------------------------------------------------------------------------------------
幅新手織織聞設計室 --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