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幅新手織 | 親子羊毛氈課程 - 大手小手羊毛氈 - 春日髮箍胸花  <填寫報名表>

羊毛氈親子髮箍胸花  

日期
2015.05.09 (六) 

時間:13:30 - 15: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7樓-1 |幅新手織教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四款顏色:櫻花粉、蘋果紅、紫羅蘭、海洋藍

a-IMG_0390  b
c  d 

活動介紹(來源:NICEDAY玩體驗):

  • 蝴蝶結髮箍與胸花成對,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櫻花粉、蘋果紅、紫羅蘭、海洋藍),春天繽紛了起來
  • 母親節親子共度美好時光
  • 柔軟且多色彩的羊毛氈裝飾品,可愛又安全
  • ​孩子耐心地一步步將作品完成
  • 專業老師從旁指導,羊毛氈好簡單
  • 讓小寶貝自己動手做裝飾品,成就感滿滿

又到了一年一度屬於母親的節日,而今年,小手牽大手哪裡去?這次幅新手織特別開出親子手作裝飾品課程。
以羊毛氈做出繽紛可愛的小花與蝴蝶結造型,與你的小寶貝戳出一對母女髮箍、胸花吧! 

柔軟的纖維,變成一朵春日康乃馨開在心頭,繽紛的胸花織出了母親細膩的愛,
除了別在衣物上,還可以變成包包上獨特的裝飾,成為親子美麗的共同記號。

一隻小蝴蝶翩翩飛到寶貝的頭上,化成小公主最愛的髮飾,蝴蝶結髮箍灑上亮粉,光彩耀人。
讓孩子自己動手做裝飾,羊毛氈最合適不過了。
羊毛氈是種神奇的材質,由羊毛經水洗加壓後製作而成,
幅新手織教室引進紐西蘭進口羊毛材料,天然安全,外觀也柔和可愛。

 經由老師專業且細心的指導,你會驚訝於小寶貝專注的神情,和完成後的滿滿的成就感。
一起共度個溫馨的午後,享受最棒的親子時光吧!
而搓出的羊毛氈飾品配帶在身上,母女春遊大手牽小手,人人稱羨好卡哇伊!

IMG_0632

IMG_0683

IMG_0684-2

IMG_0697

IMG_0728  IMG_0409

IMG_0401

IMG_0378 

IMG_0372
課程紀錄:

2015.04.04-幅新手織|親子羊毛氈課程 - 大手小手羊毛氈 - 春日髮箍胸花|舒帆、晟希、洪瑄&MOMO<點選看課程紀錄>

2015.05.09-幅新手織|親子羊毛氈課程 - 大手小手羊毛氈 - 春日髮箍胸花|蕙君媽媽&淳茹媽媽<點選看課程紀錄>
 

注意事項:

I .為保有其他客人與老師的教學品質和上課權益,請上課的人一定要準時到達現場,若上課遲到超過10分鐘,將無法入場也無法退費喔!
II. 現場教學工具較多,因此教室內禁止飲食,攜帶飲品請使用有蓋容器,並保持環境清潔。
III. 課程期間請儘量保持安靜。
IV. 活動記錄之照片,同意分享到幅新-織織羊 Facebook粉絲專頁及部落格宣傳廣告使用。
V. 幅新公司保留本次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活動紀錄人員拍攝之照片內出現參加者肖像權需授權給主辦單位無償公開使用或重製。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活動參與者須接受上述規則。

報名方式:

   

羊毛氈|手織|紡紗 |教學及課程設計:

-----------------------------------------------------
最新課程:請點選
訂購羊毛氈材料:請點選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 | FounderTek

ADD: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41777樓之1
TEL: +886 2 2781 1699
FAX: +886 2 2751 2521 
WEBSITE: www.foundertek.com.tw
BLOG: foundertek.pixnet.net/blo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undertek幅新-織織羊™
SHOP: http://foundertek.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