幅新手織|3-5歲|幼兒/親子兒童課程 [課程資訊&報名] <填寫報名表> 列印 

➽建議課程年紀:

3-5 歲 (以上為建議年齡,若已經參加過幅新手織的兒童課程者,可以依兒童自身能力參加)此課程須家長陪同 

➽時間:

10:30 - 12:00

➽日期:

春季年曆|次上課|日期:12.28 (一)、1/4 (一)

夏季年曆|次上課|日期:1.11 (一)、1/18 (一)
秋季年曆|次上課|日期:2.15 (一)、2/22 (一)3/7 (一)

冬季年曆|次上課|日期:3.14 (一)、3/21 (一)3/28 (一)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7樓-1 |幅新手織教室(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課程介紹:

幅新手織自2014年的夏天開始嘗試讓小朋友接觸纖維藝術,非常地受到小朋友及家長們的歡迎。
纖維藝術讓孩子們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素材,最重要的,讓小朋友能夠天馬行空地發揮創意,用興趣啟發熱情。
利用不同的纖維材質特性以及色彩,盡情地在羊毛厚片上揮灑,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以往幅新手織兒童纖維課程中,我們都是設計給大班以上的孩子們參加。
但在家長們的要求下,我們這次調整課程內容,
以每次上課1.5小時的方式,讓3-5歲的孩子們能夠提早接觸到纖維藝術。

課程中除了由專業的老師以小班制(每班不超過6組)的方式進行,更是培養親子關係的絕佳時刻。
此次課程會依2016年年曆,以春夏秋冬四季,製作四款羊毛氈畫,再以軟磁鐵的方式,依序替換。
此外,還會由攝影師拍攝照片,紀錄將你和你家小朋友上課的照片,以高畫質的照片紀錄下這珍貴的畫面,
讓你與孩子的2016 有個美好的365天。

➽費用包含:

1. 專業師資小班制教學

2. 2016年曆

3. 義大利進口羊毛等各種纖維異素材(上課時使用)

4. 紐西蘭進口德國製針氈專用戳針(上課時使用)

5. 幅新二代針氈組套(上課時使用)

6. 手作課程活動紀錄實體照片*4(一季一張)

➽作品參考:

春 : 
IMG_3671 

夏 :
IMG_3672 

秋 :
IMG_3673 

冬 :

IMG_3674 


IMG_3665 IMG_3670IMG_3685 
IMG_5354
IMG_5358IMG_5364IMG_5393 

如果想參加這次的活動,填寫報名表吧!!!


報名表:

   


過去|兒童課程參考:
2015-幅新手織 | 親子羊毛氈課程 - 大手小手羊毛氈 - 春日髮箍胸花
  
< 2015-暑假 > | 暑假手作課程@幅新手織

2015-暑假-10-12兒童手作營--  2015-暑假-5-9兒童手作營

< 2015-寒假 > | 手織-小小纖維藝術家 『織布篇』
  

< 2015-寒假 > | 羊毛氈-小小纖維藝術家 『羊毛氈篇』
  


羊毛氈|手織|紡紗 |教學及課程設計:

-----------------------------------------------------
最新課程:請點選
訂購羊毛氈材料:請點選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 | FounderTek

ADD: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41777樓之1
TEL: +886 2 2781 1699
FAX: +886 2 2751 2521 
WEBSITE: www.foundertek.com.tw
BLOG: foundertek.pixnet.net/blo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undertek幅新-織織羊™
SHOP: http://foundertek.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