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070708

【又見面了,舊衣重生計畫,同學作品】
今天上課的同學中,有一位還是小學生,和她的兩位國中姊姊一起參加,你知道哪三個作品是小朋友做的嗎?
◙ 課程資訊

🔴 [鉤針|手作課程] 又見面了,舊衣重生計畫 🔴

‣ 課程說明:
     每一件衣物都有一定程度的紀念價值,或者更深刻的意義。也許是一件第一次約會穿的發黃舊衣,也許是過世的外婆出國旅遊時買回來的T-Shirt,或許他們早已經泛黃變形不再穿著,卻又捨不得跟這些回憶說再見。【舊衣重生計畫】賦予這些有意義的舊衣一個嶄新的生命,將他們再造成生活用品,讓那一份記憶延展並創造出新的意義,多好!

‣ 適合對象:新手OK !!! 
‣ 地點:幅新手織教室(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0分鐘)
‣ 課程時間:13:00 - 16:00 / 17:00
‣ 授課老師:Vivian老師
‣ 課程費用已包含材料費及師資等費用

➡️【Project A : 桌墊】
📍 課程時間:3小時|13:00 - 16:00
📍 課堂上至少完成直徑 15x15cm 桌墊一個

➡️【 Project B : 收納籃】
📍 課程時間:4小時|13:00 - 17:00
📍 課堂上至少完成寬15cm高10cm收納籃一個
📍 必須上過【Project A : 桌墊】的同學才能參加

‣ 學習內容:剪裁廢衣布條的方法、鎖針起針/短針/換線/收線的鉤針技法、搭配線材的鉤織方法。
‣ 工具&材料:
1.    須自備 12mm 鉤針,或加購可樂牌 12mm 鉤針。
2.    圍裙一件。由於剪下之布條會有虛邊掉屑的問題,為避免沾附身上衣物,最好穿著圍裙上課。
3.    不再穿著之成人尺寸棉T-Shirt至少三件,建議帶不同的顏色才方便搭配。
4.    可另外攜帶不再穿著使用的 棉/合成纖維/萊卡 等材質的 衣/褲/布袋/布包...等材料。
5.    用來裝完成作品的袋子

注意:請勿攜帶 針織/蕾絲/有孔洞 等剪開會馬上散開的衣物,
若無法確定是否可以使用,可以直接整包帶來由老師協助挑選

 

 FT070701FT070702FT070703FT070704FT070705FT070706FT070707FT070708FT070709FT070711FT070712FT070713

 


➽報名表:

   


 羊毛氈|手織|紡紗 |教學及課程設計:
-----------------------------------------------------

最新課程:請點選
訂購羊毛氈材料:請點選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 | FounderTek

ADD: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41777樓之1
TEL: +886 2 2781 1699 FAX: +886 2 2751 2521 
WEBSITE: www.foundertek.com.tw
BLOG: foundertek.pixnet.net/blo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undertek幅新-織織羊™ 
SHOP: http://foundertek.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