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這是七月初和家扶中心合作的公益羊毛氈體驗課程,可以發現孩子們的想像力都是無限的,只要家長們願意給他們足夠的空間揮灑和創造。

其實總共三場的公益羊毛氈課程,除了推廣羊毛氈外,也更進一步對弱勢團體認識,除了捐錢外,更好的方式,就是常常能去陪陪他們,跟他們聊聊天,相信得到更多體會的會是你。

其他親子羊毛氈單元課程- 
7/19(五)上午09:30-裝精神的刺蝟眼罩: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felt/certificate/certificate-2-1.html#04
網路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JZQ3pBTEVMOXNEaU1EX2cyREJiSGc6MA#gid=0
— 在幅新手織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