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手作課程] 羊毛氈口金包         <點選報名>

羊毛氈口金包-01    

上課日期:
10/4 (六) PM1:00~4:00
10/17 (五) PM6:30~9:30

上課地點:

幅新手織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7樓-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授課老師:

幅新羊毛氈師資班結業學員 - 淑勤老師


課程特色:

I. 共有四色可選擇,請於報名時告知色號:DM402唇膏、DM406劇場紫DM108肉桂咖DM410孔雀藍。 

II. 羊毛氈濕氈技巧。

III. 學習口金縫製方法。

IV. 義大利托斯卡尼19M美麗奴羊毛,高質感又不易失敗的高級美麗奴羊毛。

V. 作品完成參考尺寸: 寬約27公分,高約15公分 

費用內含: 

義大利托斯卡尼19M美麗奴羊毛 / 羊毛氈濕氈工具  / 師資及場地費用

注意事項:

I .為保有其他客人與老師的教學品質和上課權益,請上課的人一定要提前到達現場,若上課遲到超過10分鐘,將無法入場也無法退費喔!

II. 現場教學工具較多,因此教室內禁止飲食,攜帶飲品請使用有蓋容器,並保持環境清潔。

III. 為尊重老師專業及智慧財產,因此老師示範教學時,請勿拍照及攝影。

IV. 本產品不含鍊子,如需長鍊請另外加購NT$150。(請先於報名時告知)

V. 上課時,每位學員需自備洗臉用大小毛巾 2 條。

VI. 活動記錄之照片,同意分享到幅新-織織羊 Facebook粉絲專頁及部落格宣傳廣告使用。

VII .幅新公司保留本次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活動紀錄人員拍攝之照片內出現參加者肖像權需授權給主辦單位無償公開使用或重製。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活動參與者須接受上述規則。

作品欣賞:

COLOR-3910

COLOR-3915 
IMG_7638

IMG_6943

IMG_7637

 IMG_9216  IMG_7090

IMG_9211   IMG_9242

2014.04.30 - 學生作品&課程花絮 <點選閱讀>

IMG_9544

報名資訊:

 


 

『羊毛氈。課程』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總是有話不好意思說出口 ?? 讓淑勤老師教你親手做隻聖誕羊毛氈小熊 

2014.02- 幅新手織-22期羊毛氈證書班學員作品分享 - 進階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 | FounderTek

ADD: 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41777樓之1

TEL: +886 2 2781 1699
FAX: +886 2 2751 2521 

WEBSITE: www.foundertek.com.tw

BLOG: foundertek.pixnet.net/blo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oundertek幅新-織織羊™
SHOP: http://foundertek.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