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到育幼院』『義光育幼院』院區坐落於台北萬華區,院童大部分是智能障礙的孩子,他們個個非常乖巧、貼心,也會熱情主動地跟客人打招呼~ 

圖左:育幼院外觀。因為每層樓的空間都不大,孩子們常常需要爬上爬下,因此明年將遷徙到萬芳,這將是他們最後一年在這度過聖誕節。

圖右上:明天晚上就是義光育幼院的聖誕聯歡晚會,室內處處都充斥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不得不佩服老師們帶領孩童們的巧手佈置。此外,孩子們明晚有準備一段表演,今天去參觀時,還有老師徹夜趕工縫製到一半的戲服。


圖右下:這是日前老師帶領孩子們製作的陶藝作品,都陳列在櫃子上,希望很快的,我們也能夠教導他們手作羊毛氈/織布,用心的他們一定能夠做的盡善盡美。

最後,感謝乃菱老師的解說,讓我更瞭解這些孩子,也期盼大家能夠募集更多的愛心禮物,甚至到院區擔任志工,回饋社會。

『送愛心到育幼院』活動資訊: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felt/certificate/certificate-2012.html
— 在幅新手織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