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羊毛氈證書班課程』Bonnie 和 今天稍早介紹過的Lisa 是18期兩位來自香港的同學,學習精神令人敬佩。 

Bonnie 的羊毛氈大鞋利用羊毛粒帶出色彩和圖案的變化﹕口金包上的紅色瓢蟲展示出她童趣的一面;濕氈的圍巾氈化程度洽到好處,不會太厚實像是地毯,也不會氈化不足,一拉就破。

作品:第18期羊毛氈證書班香港學員Bonnie

19期羊毛氈證書班本週五1/11即將開課,最後兩個名額。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xYc01uUzk5aXp4SjFZbXctMkhiQkE6MA#gid=0
19期羊毛氈證書班課程: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felt/certificate/certificate-1.html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