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到育幼院』12/23最後一間,我們前往和平西路的義光育幼院,時間已經三點多,義工老師們開始要幫孩子們準備洗澡,所以也不方便打擾太久。義光主要都是身心障礙的孩子為主,明年他們即將搬遷到萬芳地區,有更廣大的腹地,也不用在上上下下爬了好幾層樓,並且將改為身心障礙的照顧中心。

看到老師/社工們的愛心付出,也不經讓我們反省,若是能夠有幫助他人的機會,絕對不要吝嗇去協助。

最後,謝謝再次為我們解說的葉老師,謝謝大家的捐贈,也謝謝一同前往的靜平一家人,明年若是繼續舉辦這個活動,能夠有有更多人的幫忙,更加完善的規劃。 

Merry Christmas !! 大家聖誕快樂 ~

『送愛心到育幼院』活動資訊: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felt/certificate/certificate-2012.html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