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到育幼院』12/23下午我們先前往文山區的伯大尼育幼院,伯大尼是附屬於基督教的兒少之家,總計有35個孩子。高二以上的孩子依照其狀況可以去外面打工,提早適應社會,也讓他們在入社會時不會沒有積蓄。

機構內設施完善,有音樂教室、籃球場等,根據王主任表示,這些孩子在於音樂、藝術和體育這些方面,往往都有過人的成就,因此會依照他們的專長作培養。

不同於一般部隊式的管理,伯大尼是以家庭為單位,六個人一個小家。有客廳、餐桌和房間,還有一位導師同住,這樣更能建立他們的家庭觀念。

儘管昨天台北是低溫侵襲,但是我感受到是滿滿的愛。

『送愛心到育幼院』活動資訊: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felt/certificate/certificate-2012.html
— 在幅新手織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