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織』『新手OK !!』稍稍放晴的午後,和姊妹淘除了到咖啡廳喝杯下午茶聊八卦的選擇外,一同前來幅新,手織圍巾也是個絕佳的選擇。

不論是要送男朋友/女朋友、孝敬父母爺爺奶奶或是巴結老闆客戶的,還有比親手手織圍巾投資報酬率更高的禮物嗎?(笑) 

最後,寒流來襲,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圖為去年聖誕節魅麗專訪時攝影師拍的照片。

手織圍巾,預約時間即可上課:http://www.foundertek.com.tw/2011web/class/weaving/weaving1-0.html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ZtYXN4T012VGk3OENid1FWNFlSTEE6MQ#gid=0
— 在幅新手織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官方網站:http://www.foundertek.com.tw/
幅新手織 |羊毛氈|手織|臉書FACEBOOK

arrow
arrow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