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還記得第一屆『 織織羊盃人氣大賽』,造成羊毛氈在台灣、香港等華人地區的轟動嗎?
今年,第二屆『 織織羊盃人氣大賽』將捲土重來,這次,閉關練功兩年的你,準備好了嗎?


活動收件日期2011/11/10 ~ 2011/12/15
參賽者活動參加辦法:


1.      作品照片(500KB以上)三張報名表寄到 service@foundertek.com.tw


2.      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www.foundertek.com.tw/blog/201111/ft-reg.doc


3.      織織羊盃人氣大賽將會把收到資料PO【幅新-織織羊™】粉絲團的相簿上,於活動期間內,該相簿獲得最多粉絲按【讚】的作品將獲得幅新手織提供的獎品。


作品規定:


創作主軸:與聖誕節有關的羊毛氈作品


作品尺寸: 50*25* 30 cm 以內 / 需大於:12*8* 15c m (**)


技法:針氈、濕氈皆可,須以羊毛為主體創作,至少佔作品75%以上。


 


粉絲投票辦法:


        粉絲投票日期:2011/12/1 ~ 2011/12/25 23:59 止。


        粉絲投票辦法:


1. 登入【幅新-織織羊™】粉絲團上,按【讚】加入粉絲團!


2. 投票點選你喜歡的相簿作品按下【讚】。


3. 留言在你點選【讚】的相簿作品下方留言,簡短寫下你投給她的原因。


4. 抽獎參加投票的朋友,於活動結束後,將有機會獲得幅新手織提供的獎品。


獎品:





























獎品:



數量



單位



1. 人氣首獎:



學生型梳毛器



1





2.雖敗猶榮獎



木製針氈把手



1





3.幅新-織織羊™特別獎:



流蘇捲線器



1





4.投票也有獎:



針氈材料包



5





注意事項:


1.      得獎作品將於幅新現場展示一個月,展後歸還。


2.      每人不限投票次數,替你喜歡的作品按【讚】和留言鼓勵。


3.      得獎者須提供正確姓名、電話、地址、E-mail 等基本資料,如因資料不齊全,以致無法取得聯絡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4.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幅新手織官方網站
幅新手織Facebook : 幅新-織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