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名稱:幅新二代-羊毛氈專用針氈組套
商品內含:德製羊毛氈專用針*3 + 幅新二代針氈把手*1 
商品定價:NT$295  
產品特色:1. 筆型設計、輕巧好用 
 2. 三針合併、事半功倍 
 3. 收納儲藏、安全耐用 
 4. 多彩選擇、搭配時尚 (共三色可選 - 米色、綠色、桃紅
 5. Designed in Taiwan, Made inTaiwan  






首賣優惠活動:
























優惠期間:即日起 ~  2011/2/13  
       價格 :定價
購買地點:a.幅新手織-線上購物中心

b.幅新手織工作室:(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七樓-1、捷運忠孝敦化站)


PS. 2011/1/20 起開始出貨。







網友試用心得:






小薰:



我個人試用後結果,握把比現在市面上的握把還好握,不會太粗或太細,可以長時間戳到爽喔~~而且丫還有個很方便的地方喔~就是不用擔心針要另外收,可以直接旋開把手,就可以把針收在把手內,這樣就不怕會戳到啦~真的是又方便又好用的工具喔~價格超親民的啦~不像日本c牌的要好幾百塊ㄟ,而且不是只有把手喔還有附三支德製針ㄟ哇~太物超所值了~ <詳全文>


    






小樂 :



算起來足足少了"21g"呢!!!!另外尖針露出的部分也比較短,使用起來更有實在感。


原本印刷的商標也改為浮雕的LOGO,質感大加分!  新型的針氈把手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唷~~(見圓圈處)  包裝盒的後面也有很詳細的使用方法介紹。  小心得:改良後的把手比較瘦更好握,重量也變輕了長時間使用也比較不會累。 <詳全文>




  





鳥窩 :



包裝很精美,特別標明小朋友要小心喔~ 新產品有三種顏色:米色、紅色和綠色!
滿足個人喜好的需求。寄前,幅新也很貼心的問說想要什麼顏色,當時想綠色比較特別,
就選他吧 !打開看看,裡面還附了三支德國針(德國針比較不容易斷,讚!)
使用完就收回去,安全也不容易不見或生鏽! <詳全文>


 






VICI:


這就是幅新二代羊毛氈針氈把手組 $295 。它是Made in Taiwan的喔
其實它是三針合併的戳針,拿起來非常輕巧,一組內含德製羊毛氈專用針3枝
以前都是用左邊單針來戳,戳久手都會痛。現在有了這個,想用單針或雙針到三針都嘛可以

可是幅新這隻超人性化的。它收起來就是把針從左那抽出再又回右邊那去。
接著把墊片放進去再旋緊就OK了。簡單只有單一隻,收納儲藏,安全又方便! 這組不管是入學者或是老鳥,個人真的覺得都適用。而且三針合併對於針氈的速度真的差很多呢    
 <詳全文>

 






Ricylia:



筆型的很輕巧,一般市面上都做胖胖筆身的,其實握久首長中央有點痠。
這個幅新二代的設計還挺聰明的,簡單好用!拿起來很順手。<詳全文>
  






小玄子:

就我試用這支『幅新二代-羊毛氈專業針氈組套』的心得,
覺得優點在:
1. 台灣設計與製造 (就是要愛台丸啦!)
2. 價錢便宜親人(PS : 2/13之前打88折約260元/組)
3. 事半功倍的三針,實用性高
4. 好握又輕巧的筆型設計
5. 安全收納,不易扎傷人
6. 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詳全文>
 







Jane


!真的超級好用,大大的提高針氈的速度耶~!!

因為,幅新二代針的設計裝入後,針長夠長,即使使用


一般工具來做針氈,也不會有針太短不好操作的問題,
角度的變化更是如行雲流水般的來去自如耶~!  

再靠近看一下針氈組的購造,不管內外都相當的細緻,就算不小心斷針了,也不用擔心有些單支不可換針的困擾,此外,對於,常常使用針氈來做手創的人來說,
幅新的二代針氈組,價格更是親切很多哩!! <詳全文>




毛小姐

話說羊毛氈針筆,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在賣日本的小桃紅,小桃紅雖然外型漂亮,但是很貴!超貴!而且更怪的是我那隻小桃紅的筆頭老是會鬆開,搓一搓還得停下來再把筆鎖緊...

針是鎖在羊毛氈針筆裡面,吼~這真是鳩甘心的設計。收納方便又乾淨俐落!! 給想到這個巧思的人股鼓掌! 幅新的筆管明顯較粗,我覺得這比較符合人體工學,久握的話,手指比較不會酸。<詳全文>







Ping




上個禮拜在Facebook 上看到幅新二代針氈握把的免費試用,馬上報名參加。握把有三個顏色:紅、綠、白。新二代則是三個小圓孔,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這樣作業的時候針會比較穩。

這支握把把身比可樂牌三針握把要粗一點,整體來講也長一點但卻不重,用起來還蠻順手的,收納的便利性戳針的穩定性都是優點,
 <詳全文>









阿毛球:


今天收到幅新手織寄來的針氈用具,一打開整個很期待!!
!! 收到了耶!!  是綠色的多針工具  還附贈  3色羊毛唷!!
 
發現 , !!  很好握耶!!   針很集中,不僅增快針氈速度
對於修飾小部份,也很有幫助唷!!
<詳全文>
 






珊珊:

我個人試用的結果是幅新針管內有放針的空間,方便使用,不用一直找我的筆套。
還有一個重點:幅新的針出針口是個別一個出針孔,日本牌的在前端是懸空的。這在我使用時,
感覺到針有點在晃。 <詳全文






閃閃:


剛好有了新的工具-把手,將將~大約跟尺一樣長。裡面有三隻針,把針放在洞裡就可以用了,
就跟拿筆一樣。比一般拿單支戳針舒適。
用了發現在一開始塑型的時候可以節省不少時間,也可以安全收納數支針在筆管內,挺方便的
<詳全文>

 






小丁媽:

超好握的!!最重要的是~它的針是德製的~非常好用且不易斷~不像有時當我製作羊毛氈時, 道難免有輕有重,製作造型時更時很費力的換新的針頭,但這款一次用三個針,反而速度加快外~還可以快速收納~連我有二歲的女兒如果要來拿時,我就馬上收起來,不怕東掉西掉的~ 也可以隨著自已的興趣使用!! 的很方便~大推~  <詳全文>

 






sr9806125a :

這一次真要好好誇獎一下主要成員小綠,這一次我試用的幅新手織的二代針氈把手有三種顏色真的挺不錯的,我拿到的是綠色好看(而且我實在要給幅新服務人員一個讚,他實在太感心了)!!我也看到別人的紅色也很不錯看nice:),而且雖然我是第一次戳羊毛,但之前有聽玩過的朋友說戳羊毛的針很容易會斷。但我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得很穩固,而且我認為很安全因為這組裡面很多地方都蠻注重安全的設計耶!還有就是收納方便,也不用自己另外花錢買收納袋(真是一舉數得呀呀呀呀) 。而且拿起來方便又輕巧,很像在握筆相當的好拿(還讓我覺得有點像在玩戳章魚燒遊戲,我以後應該可以賣章魚燒了XD)   <詳全文>






amanda:
這組幅新針氈工具組套‏,屬第二代產品,在設計上比第一代更為方便好用,就算是生手(就是我啦),也能輕易上手唷!不過有件事情要注意一下,那就是不可以讓兒童接觸唷!因為羊毛氈專用針可是很尖銳的,要記得讓它遠離兒童唷~幅新二代針氈工具組套‏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我收到的則是粉紅色的,剛好是我想要的顏色,所以當我收到打開包裝時就對它愛不釋手~

不曉得怎麼使用幅新二代針氈工具組套‏嗎?產品背面就有詳細的步驟說明,可以參考看看唷~使用完畢之後收納也很方便唷!只要將專用針放進筆身中,記得也要把墊片收起來再把筆身扭緊就收納完成囉!相當方便又好收納,另外也不用擔心專用針會戳到人唷~筆身栓緊之後就像這樣,第二代的果然更符合人體功學,筆身把手相當好拿握,感覺還不錯~ <詳全文>




   







嵐:


比較一下這二支,一定要誇讚一下幅新有在用心研發啦~~第二代明顯細了許多,中間改成用旋轉的,感覺細緻多了,也很好轉開。老實說,試用的結果也很滿意,比起裸針好握多了真的。不過,針的部份倒是都一樣,沒有什麼改變(應該也沒什麼好改的吧~~)<詳全文>


 



小鴨:

不同的是它變瘦了足足較一代少了直徑1公分 ,使用時更好握拿,也比只拿一根針沒有把手時好掌握,露出針的部分較前代短。<詳全文>




<其他網友們試用陸續更新中>

幅新手織/官方網站
Follow us on Facebook : 幅新-織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