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會問,ASHFORD 是什麼意思?  

ASHFORD 是間位於紐西蘭,歷史悠久的手工藝品牌公司,
同時他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羊毛出口廠商。


從北美的加拿大、美國,歐洲的英國、捷克等到
亞洲的日本、韓國和台灣通通都是他們的客戶。

(幅新廖老師和 ASHDORD老闆 Richard Elizabeth合照)

1930年期間,適逢全球經濟大蕭條,Ashford 的創始人Walter ASHFORD1938年以紡紗機起家。 Walter設計出了一台紡針織用粗線的紡紗機,從此開啟了ASHFORD一段輝煌的歷史。

(他的實用和方便,甚至連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都讚不絕口。)
除了紡紗機之外,織布機也是ASHFORD 不斷改進的產品,從最簡單的簡易織機到最近即將推出的可折疊八綜片織機。

完整而豐富的產品線,堅固耐用、組裝容易,維修零件替換方便這些優點是一般仿冒品無法替代的。

去年11月是他們75週年的日子,最近幅新收到了影片,這邊分享給大家: 典禮當天,ASHFORD的第二代老闆Richard 舉辦了一場豪華又盛大晚宴,邀請了143位嘉賓到紐西蘭,包括了在編織、紡紗、羊毛氈有傑出貢獻的設計師和書籍作者。幅新也受邀參加,無奈時間不巧,無法參與這場盛會。


希望這些簡單的介紹,可以讓你更瞭解ASHFORD
也讓你更認識你所購買的產品!

 
(以上資料由 幅新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ASHORD 台灣獨家代理商)


                         WWW.FOUNDERTE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幅新手織|羊毛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